INTRODUCTION

關於雅豐家

雅豐家自1996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嚴選出好而美、品質優良及實惠價格之產品』的信念。我們不斷在尋找、開發設計好的產品,想傳達給消費者美好的居家文化,期待與您一同為生活創造更多新的啟發與驚喜,歡迎您來雅豐家輕鬆體驗美好生活。

關於雅豐家 INTRODUCTION
ROYAL DUKE BONE CHINA 皇家公爵骨瓷

皇家公爵骨瓷

雅豐家居家生活產品介紹

從食器中為生活帶來觸動,
成為您居家生活中一幅優美的餐桌風景。

我們秉持【環保】【創新】【居家】的品牌理念,設計團隊以高品質的設計風格,兼顧綠色環保理念,以合理價格販售品質優良的產品,期望所有人可以在生活中盡情享受。

我們的產品大概細分為各式餐具、咖啡用具、咖啡杯碟、馬克杯以及瓷器等相關用品。近年來商品逐漸豐富多元化,更增加了保溫瓶、玻璃水瓶、櫸木餐具等兼具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的餐廚用品,商品均符合中華民國FDA檢測標準合格或SGS食品容器認證安全,以安心品質傳遞給您居家生活的獨特品味。

皇家公爵骨瓷介紹

我們承襲一貫陶瓷傳統工藝,每件作品需經過多位工藝師之手與至少15道製作工序的淬煉。從注漿、成型、素燒、釉燒、貼花、手繪與反覆窯燒,嚴謹的製程孕育出一件件珍貴的骨瓷產品,品質層層把關,力求每一件商品都是一份精美的藝術品。

骨瓷介紹

異業合作

雅豐家秉持著專業的設計規劃,以多年專業採購經驗,不斷的創新、開發、設計,為您提供專屬的訂製服務,滿足您各式品牌形象、主題性活動禮贈品的需求。

我們禮贈品服務的範圍遍及國內各大品牌廠商、公司、政府機關、學校、協會、團體,與超過百名來自不同地區客戶合作,包含YAMAHA, Toyota, Nissian, Infinti,京城銀行,Christian Dior,AVON,漢神百貨,新光三越,正德佛教基金會,阿奇八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廣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等…。

讓我們以最專業的服務及誠懇的心,給您最值得的信賴。

皇家公爵骨瓷特點

  • 您選擇的不只是一款餐具,更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 40%以上骨粉含量,骨粉含量越高,透光性越佳,皇家公爵骨瓷輕、薄、透、無雜質,質地均勻,晶瑩剔透,光線可輕易穿透。
  • 釉面光滑細膩,不易藏汙納垢,再多的油汙也僅需少量清潔劑即可清洗乾淨。
  • 無鉛鎘品質 : 骨瓷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鉛與鎘,是真正的綠色環保體。
  • 850度以上高溫燒製(針對不同的設計,溫度也會因應調整做變化),花色融於釉下,不易退色,耐磨損,緊密度高,強度為一般瓷器的兩倍,邊緣杯口處不易損毀,使用壽命長。
  • 商品均有SGS檢驗合格以及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敬請安心使用。

The traits of Royal Duke Fine Bone China

  • What you choose is not just a piece of tableware, but a healthy way of life.
  • With 40% or more of bone powder. The higher content of bone powder, the more translucent the bone china appears. Royal Duke presents bone china with the quality of lightness, thinness, translucency, and clearness without impurities. Products are crystal clear that light can penetrate.
  • The surface of the glaze is slick and polished and does not get dirty easily. Even oily spots can be washed off effortlessly.
  • Lead-free and cadmium-free. Bone china is lead-free and cadmium-free, a truly eco-friendly product.
  • Going through the process of firing at over 850°C (Temperature differs from design to design), patterns are beneath the glaze, and thus are abrasion-resistant and do not fade easily. The texture of Royal Duke Fine Bone China is firm and intense. The hardness of Royal Duke Fine Bone China is twice as hard as average porcelain. The rims of the cups do not break easily, the endurance of bone china is quite long.
  • Our products are SGS certified and insured product liability insurance at the amount of NTD 10,000,000 for your safety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