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18.06.25
端午佳節愉快
早安~ 每到端午節,就想到吃粽子、划龍舟, 還有中午一定要試試立蛋, 但是大家知道各習俗的由來嗎? 吃粽子:相傳屈原投江後,鄉民們為了不讓江。
2018.06.25
【高雄漢神巨蛋 / 大魯閣草衙道 - 特賣活動開跑 GOGOGO!】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們在「高雄漢神巨蛋」及「大魯閣草衙道」的特賣活動開跑囉 現場有最新上市的日本進口瓷器, 還有許多熱賣的暢銷商品 以及許。
2018.06.25
【R&D嚴選推薦】日本瓷器
 美食不如美器,美食需要美器來襯托,再平凡的家常菜,即便是外送餐點,花點心思去擺飾,就可在家中上演餐廳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饗宴。  詳情請洽07。
2018.06.0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特賣活動開跑 GO!
 我們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特賣活動開跑囉 就在6樓C區文化館的日本商品特賣展 現場有最新上市的日本進口瓷器, 還有許多熱賣的暢銷。
2018.06.04
日本瓷器全系列,熱賣中
日本瓷器全系列,熱賣中 沒有過份的裝飾,外觀器型讓人賞心悅目 不論是傳統日本復古風格,還是現代日本可愛風格, 各有各的特色,花色多到目不暇給。
2018.06.04
【R&D新品推薦】城市隨身杯
有著各式繽紛色彩及圖案的城市隨身杯又有新花色到貨囉 花色活潑鮮明、色彩繽紛豐富的圖案是CT系列特色, 每款都設計感十足, 一定有最適合妳/你。
2018.05.29
【R&D嚴選推薦】骨瓷濃縮咖啡對杯 - 新郎新娘
西方有句諺語 Marry in June ---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在六月結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