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18.07.14
【新品推薦】六杯六碟骨瓷咖啡杯組
✨ 新花色上市 ✨皇家公爵骨瓷六杯六碟系列,一直都是雅豐家熱銷商品,推陳出新的花色,典雅又精緻更方便與好友一同分享使用。
2018.07.09
【R&D嚴選推薦】提把式玻璃水瓶 - ☕咖啡時光☕
響應環保的現在,不僅僅只有去飲料店才攜帶環保水瓶 早上去傳統早餐店也要記得使用喔 外帶一杯豆香濃醇的傳統豆漿 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周的開始 。
2018.07.07
【新品推薦】提把式玻璃水瓶
 炎夏冰涼大作戰炎熱的夏日,隨時都需要準備消暑良器就讓色彩繽紛圖案豐富的 #提把式玻璃水瓶陪你冰涼消暑一夏【提把式玻璃水。
2018.07.02
雨季來臨,讓超冰涼玻璃水瓶陪您渡過清涼的每一天
雨季來臨,持續悶濕的日子 讓不怕淋濕、環保又攜帶方便的超冰涼玻璃水瓶, 帶您渡過清涼的每一天^^ 詳情請洽07-555-2256 http:。
2018.06.30
【R&D嚴選推薦】日本瓷器 - 飯碗
飯碗是我們每天用餐都會使用到食器,除了視覺上的賞心悅目外,更要挑選符合手掌大小容易拿在手裡的也很重要!雅豐家日本進口飯碗有豐富多款的尺寸,喜。
2018.06.25
【R&D嚴選推薦】日本瓷器 - 有田燒茶具
想沏一壺好茶,一只美好的茶壺配上合宜的杯具,不可或缺。好茶不怕細品,好事不怕細論。好茶可以任人仔細品味,好事可以任人議論評說。想當然,好的茶。
2018.06.25
【日本和食器紋樣介紹】 - 祥瑞紋
由龜甲、青海波這類幾何圖案組成的「祥瑞」,是極具代表性的吉祥紋樣。 【 祥瑞紋】 《龜甲》 在中國,龜是一種先知的靈獸,除了象徵長壽,還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