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18.08.06
【新品推薦】水月玻璃冷水壺(一壺四杯)禮盒組
夏日消暑最快的方法之一, 除了大口暢快的飲用冰涼的飲品, 視覺上的清涼也可以讓您感受到沁涼的夏意喔 小編今天推薦的是有漂亮造型玻璃冷水壺 搭。
2018.08.03
【新品推薦】骨瓷咖啡對杯-草葉集
找個周末下午,陪爸爸一起喝個碟豆花花茶  也是個悠閒度過父親節的好想法  草葉集 - 清新花色,蓬勃的青草,綿延不絕 少見波浪杯緣逸品,值得。
2018.07.30
【新品推薦】AP咖啡對杯 - 霓彩
清爽粉嫩的霓彩配色 自然流暢的柔美線條,造型優雅別緻,盤緣杯口細緻描金 擺上桌 讓每杯飲品都像是藝術品一樣‧賞‧心‧悅‧目 【AP咖啡對杯 。
2018.07.27
【父親節嚴選推薦】領結風格骨瓷咖啡杯
紳士的領結,優雅的英式下午茶 父親節禮物的優雅選擇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Manners Maketh Man)- 金牌特務(Kingsman。
2018.07.25
【R&D嚴選推薦】卡通系列保溫瓶
有3種俏皮可愛圖案的卡通系列保溫瓶, 內藏貼心設計的愛心茶漏設計,輕鬆阻隔茶包及冰塊 讓你/妳在炎熱的夏天隨時自備透心涼消暑飲品 保冰保溫都。
2018.07.23
【找尋自己的酒杯】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歸品酒的本質,杯子的形狀、做工、大小,才是品酒整體最關鍵的影響因子。 【波蘭百年水精品牌Violetta】。
2018.07.16
【R&D嚴選推薦】6CS六杯六碟咖啡杯禮盒組(附杯架)
暢銷商品,多種花色 送禮餽贈的最佳選擇  持續熱賣中  詳情請洽07-555-2256 http://www.yaf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