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18.10.12
【Royal Duke 嚴選推薦】 專屬秋意骨瓷咖啡杯
【Royal Duke 嚴選推薦】░ 秋季 ░豐收的時節在秋陽的映射下閃耀金黃燦爛的光季節色彩也緩緩轉換成一片暖澄金黃來迎接秋意的到來微涼的。
2018.10.11
《R&D嚴選推薦》浮雕玫瑰骨瓷一壺五杯碟下午茶組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What matters is what som。
2018.10.06
秋日暖心必備單品
秋意漸濃的十月晶鑽保溫保冷瓶 讓你秋冬時節喝暖暖好水隨時和家人、朋友分享熱飲傳遞心意溫暖每個人的心【晶鑽雙層真空保溫瓶】/// 產品規格 /。
2018.09.24
中秋節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順利,圓圓滿滿
中秋節除了烤肉外,別忘了賞月喔八月十五月正圓,抬頭看一下圓圓滿滿的月亮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順利,圓圓滿滿。
2018.09.24
中秋精選好禮 ◎ 玫瑰花園馬克杯禮盒組
今年中秋一樣的月色,不一樣的心意【玫瑰花園馬克杯禮盒組】‧英倫風格馬克杯組‧杯身5種可愛英文溫馨小語‧精美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2018.09.15
秋節禮盒 - 夢巴黎骨瓷下午茶一壺2杯組:誠心推薦: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海明威 《流動的饗宴:海明。
2018.09.08
中秋精選好禮 ‧ 閃耀登場
今年中秋一樣的月色,不一樣的心意【DC骨瓷咖啡對杯 - 藍色古典】高級骨瓷材質,奢豪金邊點綴典雅歐式設計風格瓷質清澈 溫潤透亮精緻金色燙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