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18.11.20
【新品推薦】 愛之心馬克蓋杯
愛之心馬克蓋杯簡單的基本三色款式熱情的紅 / 穩重的黑 / 純淨的白杯身巧妙裝飾著立體的大愛心簡單的love you baby我愛你為您傳達。
2018.11.20
【FB專屬活動】流星子母壺抽獎活動
【秋冬家用杯盤特賣會】揪一下!來採買家用杯盤,秋冬來杯花茶暖暖心【流星子母壺】想送你,揪3位好友並留言「雅豐家中華門市 秋冬家用杯盤特賣會~。
2018.11.13
【新品推薦】品味生活馬克蓋杯
品味生活馬克蓋杯搭配四種可愛逗趣表情無法抉擇 or 選色困難~沒關係就一次帶回家吧﹝一個我的 / 一個媽咪的 / 一個爸拔的 / 一個老哥的。
2018.11.06
Royal Duke 新品搶鮮報 - 馬克蓋杯系列
【Royal Duke 新品搶鮮報】好久不見的馬克蓋杯終於又有新品到貨,長頸鹿、貓咪、仙人掌、狐狸、小豬、鯨魚、火鶴、愛心好多可愛的動物都來。
2018.10.31
| 濃縮咖啡對杯 | 新品上市推薦
大家一直敲碗的濃縮咖啡杯新品來了還有好多人都在問缺貨已久的咖啡對杯熱銷品也一起來囉小編也很期待一睹新品廬山真面目喜歡濃縮咖啡杯的朋友千萬別錯。
2018.10.26
萬聖節即將來臨~快來找找不一樣的禮物吧
萬聖節快要到了雅豐家的櫸木御三家星星、小貓、小熊也蓄勢待發準備參加了。捨棄不健康的糖果餅乾,送給小朋友屬於自己的可愛餐具,相信小朋友們是會更。
2018.10.22
【骨瓷小教室】如何簡單分辨骨瓷
陶瓷?骨瓷?傻傻分不清楚?近日來,有許多客人詢問,我買了一堆杯盤回家,但我不知道怎麼分辨這是骨瓷還是陶瓷?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簡單辨別骨瓷和陶瓷。